close
今天正好...
牌組:守護天使

牌名:心輪(Heart Chakra)

內容:「愛是重點所在,你的心是肉身的中心,對愛最有感應。我們在你身旁全然保護與指引你,你可以安心的打開心扉去愛以及被愛。」

********

今天正好是我第一次參加「老神再在」的讀書會,由作者謝明杰親自主持,主題為【金錢的秘密-從靈性創造豐盛】,光看那”金錢”兩個字,推薦的朋友就堅持我要參加這場的讀書會,嗯!就知道錢對我來說,很重要吶!

不過,我沒有讀過這本書,去參加人家的讀書會,會不會很突兀呀?會不會被轟出會場?啊!是來亂的嗎?....

內容分為三段來進行:

1發掘你獨一無二的特質

2讓天賦發光發熱

3你的價值創造你的收入

我的筆記內容很簡單,但心及腦的收獲滿滿,要分享感覺,還沒辦法整理出來,只能說「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」。

筆記內記大略如下:

※發掘你獨一無二的特質
 ◎Do it!
 ◎如果只擁有純粹技術,再精也只能稱之為「匠」,若加上了”用心”,就可以提升成為「藝術」(即為心術合一),相對的,價值也會隨之提升。
 ◎自我評價奠定自我的價值。
 ◎看重自己,提(拉)高自我價值,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
※讓天賦發光發熱
 ◎你怎麼對自己說話?
 ◎正面的話語,吸引財富;
  負面的話語,吸引負債;
  當負債減少,也代表著財富的增加。
 ◎一句話不在乎你說了什麼,而是你在說什麼。

※你的價值創造你的收入
 ◎你是誰?擁有太多的證照或物質與「你是誰」是不相干的。
 ◎所有的堅持都要有彈性
 ◎用心+態度

作者分享:

 ◎心是奇蹟的淨土。
 ◎所有星球的軌道都是圓的,投射出去的意念最後還是會回到自己的身上。
 ◎流動法則:快樂的心,無窮的給。
 ◎沒有秘密,才是真正實踐秘密的關鍵。
 ◎財務的透明化:除了性之外,財務是人類重要的隱私,要和重要的人分享自身的財務狀況,是沒有秘密的做法之一。
 ◎如果「目標」給人痛苦,就把目標兩字丟掉,改成「全力以赴」,但要有所彈性,免成淪為「不擇手段」。
 ◎給予的喜悅:上帝(或個人所忠誠信仰的神明)對你的好,是知道你會給出去,不要戀據。

嗯!?看看以上內容,怎麼感覺有些句子和主題有點不符合,大概是手寫不夠快,所以亂了秩序吧!呵....(乾笑的飄遠ing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