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緣由~...
緣由~

粗略的翻過「一學就會,我的第一本塔羅占卜書」的內容,其中有一段提到“以塔羅牌寫日記”的項目裡說道:每天早上抽出一張牌,放在床頭旁邊,在經過一天的活動,一天結束的時候記下這一天所發生的各種事件,無論好壞都誠實地紀錄下來,最後可以重新檢視今天抽到的這張牌給你怎樣的訊息,將這些經驗與這張塔羅牌做一個對應,這樣子能夠增加你的經驗,會讓你對塔羅牌的牌意更深刻,並且發展你專屬的意義。

(附註:以上文字內容取自「一學就會,我的第一本塔羅占卜書」/朵琳出版,若有侵權請留言必立即刪除。)
===



牌組:守護天使

牌名:海洋(The Ocean)

內容:「深邃的藍色海洋了解你的靈魂,治療並撫慰你。單是想像自己沉入具有療效的大海懷抱,就能發揮有益的成效。最好能花點時間實地親近海洋,讓它的力量與美洗淨你所有的擔心和憂慮。」

********



"The Ocean"這張牌是我很喜歡的守護天使牌之一,不是它的圖案,而是文字讓我有無限的遐想;回首過去半年來,除了年初和慧如、慧雯及冠寧到過漁人碼頭看海外,好像都沒有再去海邊走走,靜下心地感受大海的懷抱。

今天是第一天,正式開始體驗守護天使塔羅的感應,就抽到"The Ocean",讓我覺得很開心,但也很反省,真該找個時間去和大海說說話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