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...

1020706A.jpg
是魔魔進入專科所認識的第一位同學,貼心陪伴在她身邊的他,就是今日的新郎倌。
猶記得,專科三年的時光,這個小女子睡了兩年半,夜夜笙歌的她,成績依然all pass,真是令魔魔佩服不已呀!到了三下,這位睡美人終於睡飽了,很認真的睜眼上了一門課,結果....嘖嘖!被當掉,要搶修,這是什麼情形呀!說完了這位小女子的糗事,來聊聊正事吧!

1020706.jpg

轉眼間,十多年過了....(呃!不小心透露魔魔的年紀啦!大家閃過就好),她和他也分分合合了幾回,本以為不會有啥好結局,老實說,有一陣子魔魔的確不看好新郎倌的工作態度啦!不過,一個巴掌拍不響,拖拖拉拉了十多年,總算在今天給他訂了下來囉!

好姊妹的遲到是遠近馳名的,連她這個訂婚宴也比魔魔這些苦力晚到一個鐘頭左右,嘖嘖!到底是誰的文訂宴呀!?連媒人婆都到現場,那新娘大人咧?啥....正準備出門,從八里到會場,不過是一座關渡橋,有開那麼久嗎?

1020706_1.jpg

小新娘超可愛的啦!忍不住給她多拍了幾張,免俗不了也要合照一下囉!那個新娘子....嗯!勉強湊合吧!怪怪滴,這到底是誰的場子呀!呵呵....

1020706_4.jpg

做苦力的魔魔來不及拍進場時的畫面,反正現場專業相機那麼多台,魔魔還是認真的幫忙發喜餅吧!

開動前先和其它幾位好姐妹合影留念吧!不曉得下回再相聚又要等多久之後咧!

1020706_2.jpg

1020706_3.jpg

由於文訂宴和結婚宴是同一天,所以送完客之後,新娘子又得趕緊改妝換白紗,趕到板橋赴喜宴會場去哩!

1020706_5.jpg

出發前,趕緊合拍幾張囉!

1020706a1.jpg

1020706a2.jpg

1020706a3.jpg

1020706a4.jpg

1020706a5.jpg

本來是晴朗的好天,怎知在午后一、二點間,窗外天色大變,雨勢狂飆,中途有停歇一會兒,但到了快四點前又開始狂下,魔魔等了好一陣子,雨勢轉小才趕緊騎車回家休息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