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牌組:守護天使

牌名:對自己誠實(Be Honest with Yourself)

內容:「看著自己的心,你就會知道事實的真相。你可以放心地承認事實,我們會在必要的改變中支持並指引你。你可以倚靠我們,為你帶來勇氣與力量好好照顧自己。只要把重心放在你真實的渴望上,它們就會搭乘天使的羽翼來到你的身邊。」

********

請求守護天使為今天(05/27)的生活做個指引,在洗牌的過程中,一時分心讓一半的牌掉落在地,只好重新祈求一次,讓魔魔翻到這一張牌。

+++

一個星期沒互動了,魔魔真得很想和他聊聊近況,我們是朋友,不是嗎!?
但是,該用什麼方式呢?對方的態度一直都在閃躲,魔魔並不想做個討厭鬼,魔魔知道被不喜歡的人所糾纏的fu,所以,真的不知要怎辦才好咧?
守護天使請賜給魔魔智慧和勇氣吧!感謝您!

0527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