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處處粽香傳的端午節...
今天是處處粽香傳的端午節,並且也是魔魔後腦勺撕裂傷拆線的日子。
為了拆線這件事已經緊張發麻好幾天的魔魔,總算要親身面臨這樣的狀況,心中還是覺得好麻喔!

早上照慣例的,要同家人前往桃園新屋祭祖,順道還拜訪了阿姨及姑媽,大家對於死神八字頸圈的新造型很新奇,而魔魔由於傷口已經癒合,所以不必再戴頭套,所以外觀上比較不會被發現有摔車的跡象。

而大表哥還準備了個紅包要給我們去吃豬腳麵線壓壓驚,他的好意我們心領了,所以紅包袋收下,現金還他,算是吃紅沾喜氣囉!
在姑媽家用過午餐後,就準備回台北,然後直接到醫院去拆線,兄長好心的載我們到醫院的門口,而死神則是陪著我到急診室掛號,等待著拆線。

本以為是那位翁姓醫師助理要幫我拆的(因為當初是他和另一位女醫師一起動手的),沒想到出來個程咬金要幫我拆線,幸好不是當初那個粗魯的醫師(或助理?),進手術房前,我說著:「你要溫柔一點哦!我很怕痛的唷!」醫師則回我說:「放心,我很溫柔的,不會痛。」

進了手術房後,坐在圓椅上,我還是很忐忑不安的等著,只感覺他拿著剪刀正剪著縫線,然後說:「會有一點痛喔!」我一驚的說:「那你剛才怎麼說不會痛咧!?」那位人兄倒是很輕鬆的說:「因為那是我騙妳的呀!」「呃....」

縫了三針,除了拔第二條線像是有人扯你一根頭髮感到有點痛外,其它兩線就沒什感覺,真是自己嚇自己咧!拆完後,醫生就說:「妳明天就可以洗澡了。」「呃..洗澡?」「啊!是洗頭啦!」說完就自己先出去了。

等助理開單時,我問道要開"醫生證明"請領保險理賠金時,助理回說:「要明天晚上八點至後天早點八點,醫生上班才能幫妳開。」
啊!怎麼這個樣子呀?幹嘛不早點說,那我明天再來拆線就算了嘛!還要再跑一趟,實在....,只好悶悶的回家,等明天再來報到囉!

〔↓傷口上的三條線,最後的留念(模糊處理)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