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4-1.JPG
整理相片中...
整理相片中,才想到這篇紀錄忘了寫,尷尬中......。

今年度的寵物展依然在七月份,只是轉移至南港展覽館舉辦,沒去參觀過的魔魔,讓對逛寵物展感到無力的心,有一絲絲的悸動。

和鳥友相約在光復南路、市民大道會合,由她帶領魔魔前往南港展覽館朝拜一下囉!

現場還是依然以狗狗、貓貓為主要的勢力群,不過,現場多了一處兔子的地盤,至於鸚鵡呢!還是依然地...單薄呀!

無目標的亂逛,來到一個賣外出袋的攤位前,看到覺得可以下手敗家的漂亮袋子,價格,隨便都要四位數,呃...讓魔魔猶豫了好一番,天人交戰後,因為沒有亂敗其它的物品,所以就給它買了,反正,當外出包也挺炫的......只是,有點重呀!

〔↓袋子裡附的漂亮的產品照〕



〔↓外出袋的構造介紹〕



〔↓還沒拆封前的模樣〕



〔↓拆開後的模樣〕



〔↓展開網蓋後,扣上安全環的模樣〕



〔↓網蓋全部展開的模樣〕



〔↓塞入一枚鳥寶後的示範〕



〔↓鳥寶在裡頭不安的示範〕



〔↓鳥寶出來後不爽的示範〕


※補寵物展的相關相片:

〔↓寵物展的訊息〕











〔↓都是狗,寵物展還以狗貓為大宗〕









〔↓巧遇鳥友,大寶總算可以露臉了〕



〔↓試吃包-戰利品?〕













〔↓咪格格試嗑潔牙骨的味道〕



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011-1.JPG
今天是...
今天是專科同學兼好友的生日,本來就裝傻就讓它過去,但良心不安吶!所以下了班就往西門町趕去,約了同學慶生兼敘舊囉!

早到了,離同學下班還有一點時間,就在附近晃晃,正好想到前些日子在鳥友的部落格及臉書上都有看到鸚鵡的貼紙....等週邊商品的收集,讓魔魔也想碰碰運氣。



正好看到一家日系商家-33學堂,專賣一些新奇的創作產品,所以就晃了進去瞧瞧,上了二樓,哇哩!還真的有賣鸚鵡的週邊小玩意,醬古椎怎麼可以不敗咧?雖然口袋深度有限,但一咬牙,還是敗了下去啦!如下圖,請笑納~









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703-1.jpg
昔日曾在...
昔日曾在鳥聚的場合裡看到一種鳥造型的木片,看得魔魔羨慕的快要掉下口水,卻懊惱得不知如何買得?
後來透過鳥友的資訊,才曉得原來是在網路商店才可以購得,於是趕緊和鳥友合購,由於沒有網路會員帳號,只能請鳥友下訂單,魔魔再拿帳號到銀行轉帳付款,等了一個星期之後,總算可以到超商領貨,收到那期盼已久的玩具木片材料啦!

(↓開箱後的模樣)


(↓兩盒木材咬咬玩具)


(↓開盒後的模樣)


(↓合訂的礦物塊)


(↓這次訂購六種口味)


(↓Vita德國寵物鳥知名品牌˙甜甜圈系列˙香香尤加利˙準備要送福氣的生日禮物用)

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